苏州做冷光美白牙齿能维持多久?冷光美白牙齿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姜平姜平 2020/07/30 09:452020/07/30 09:45
呆狐网

冷光美白是指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从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属于化学漂白的一种。它可为不使用牙托进行逐步美白的人群提供短时间见效的方法。冷光美白操作时间较短,且美白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是目前较有效、较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



优点:维持时间长、对牙齿损伤小

缺点:价格较高、使用范围小(很多症状不适用)

冷光美白牙齿,它的美白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一般情况下,在两年的左右时间,这个还和很多因素有关,像个人饮食习惯,平时的牙齿保养工作或者牙齿机构的不同等都会影响其保持时间。

一般情况下,它所适合的范围包括一般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中度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只要你在这范围内,利用该美白牙齿技术就能达到一定的效果。

牙齿冷光美白后建议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冷热饮;冷光美白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为防止牙齿在冷光美白后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不要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咀嚼槟榔等;冷光美白后要定期检查牙齿和洗牙能维持牙齿美白。

此外,冷光美白治疗可能会有牙齿冷热过敏的副作用,即牙酸、牙倒,对冷、热、酸、甜等刺激特别敏感。一般几天后可自行消失,也可采用脱敏牙膏。还可能发生牙釉质轻微脱钙,一般可自行再矿化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