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乳晕漂红术怎么样?乳晕颜色过深治疗办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7/30 16:37

杭州乳晕漂红术怎么样?随着女性对美的需求,顺应女性客户对乳晕漂红的要求,越来越多的纹绣师使用乳晕漂红技术。那么正常的乳晕应该是什么颜色呢?乳晕过深是不健康的吗?乳晕颜色过深治疗办法有哪些?

胸

乳晕应该是什么颜色?


乳晕是乳头周围皮肤色素沉着较深的环形区,乳晕的直径约3~4cm。乳晕的色泽各异,青春期呈玫瑰红色,妊娠期、哺乳期色素沉着加深,呈深褐色。女性乳头乳晕变黑的主要原因就是黑色素沉淀。随着年龄及生理机能变化,人体黑色素细胞受到黄体激素刺激,促使体内黑色素大量分泌。


乳晕颜色过深治疗办法?


乳晕漂红的方法一般是用激光、药物漂剂等进行治疗,来达到保持乳晕红润娇嫩。但由于有些女性的雌性激素水平较高者也会造成乳晕发黑或成褐色,虽然是女性正常的生理变化的表现,乳晕漂红后由于个体差异,少数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颜色不鲜艳。


乳晕过深矫正禁忌症


1、乳房组织有炎症或是手术切口附近有炎症者,禁忌手术。


2、乳房内有异常包块或是腋窝淋巴结肿大人士。


3、重要器官有病变或是糖尿病不能手术。


4、免疫性系统或是造血系统疾病者,瘢痕体质或是异常体质人士。


5、妊娠期或是哺乳期不能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