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大怎么办才好?鼻翼太大怎么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冰洁 时间2020/07/30 14:51

鼻翼大怎么办才好?鼻翼太大怎么治疗?鼻子在面部的中心位置,如果一个鼻子好看,那么会非常夺目。一般来说鼻子好看的人颜值都不会太差。那么鼻翼太大的话,应该怎么办呢?


 鼻子


手术方法

我们常用的手术方法为自体软骨填充。在整形医学界,公认的较为合理的隆鼻材料当属自体的软骨,其中多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三者可以单独或组合应用在鼻头的整形手术中。在测量鼻部后,切取所需长度的软骨,根据需要将其雕刻成型,通过隐蔽切口将材料植入需要垫高的部位,从而达到让鼻子变高、或改善鼻尖肥大的效果。

 

鼻翼的美容整形

原理

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鼻翼整形手术大多是缩鼻翼,通过手术方法改变鼻尖外形,缩小和改变鼻孔、鼻子与上唇的角度等,鼻翼缩小术能使整个鼻子显得更为协调、小巧。另外,鼻翼整形手术还能够矫正一些先天性或外伤后出现的畸形。

 

手术方法

正常情况下,鼻孔的较外侧不宜超过内眦的垂直线。鼻翼缩小术为,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手术切口留在鼻翼底端,疤痕几乎看不出。

 

鼻翼整形手术过程

虽然有一些比较复杂的鼻翼整形手术需要的时候会更长一些,但通常在2个小时左右。鼻翼整形中,医生将把鼻子的皮肤从鼻骨和鼻软骨上掀起,然后根据你的需要,医生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你所希望的鼻翼整形效果。较后将皮肤重新缝合。


术后护理鼻翼整形手术两天,你的脸部可能会出现肿胀,鼻翼整形手术后24小时是躺在床上并把头高抬。你将在鼻翼整形手术后2天发现,你的双眼四周可能开始肿胀和发青发紫,甚至2天到3天的时候,肿胀会更加明显,这个时候选择用冰块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的感觉。肿胀通常会在鼻翼整形手术后一星期逐渐消退。经过半个月之后,鼻翼整形手术的效果就会慢慢浮现出来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