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肥大该如何改善呢?鼻头缩小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戴秀丽 时间2020/07/29 16:30

人们都说鼻子是面部的C位之首,一个好看的鼻子有多重要应该不需要呆小狐再多说。其实就有些人鼻子基础不差,鼻梁高挺、鼻翼也不大,但是就是鼻头特别大,鼻头肥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蒜头鼻,那么该如何改善呢?

鼻

1、对鼻尖肥大者可采用:沿鼻翼软骨外侧脚和内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V”形皮肤切口,通过切口行锐性分离鼻软骨。


牵开切口并用小拉钩将鼻翼软骨尽量拉至切口外,将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剪除。再将软骨的上部和外侧的大部切除,仅保留中央和边缘的一条“L”形软骨。


2、对鼻翼过宽、过厚者可采用: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


通过切口用小剪刀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分离,牵开切口并用小钩将鼻翼软骨尽量拉至切口外,将软骨表面的软组织剪除,再将软骨的上部和外部切除。


然后,在鼻孔内,于鼻翼基部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如果鼻翼肥厚,可通过切口再用小剪刀将过多的脂肪组织剪除。


鼻头缩小有哪些优势?


优势1、鼻部整形,综合考虑面型,体形及面部特征、个人气质等基础因素,设计出适合您的个性化综合整形手术方案;


优势2、手术全程微创技术,有效减少了整个鼻头缩小整形手术过程中的痛苦;


优势3、鼻头缩小手术后,与整体面相出色搭配、无丝毫痕迹,安全,效果更自然更真实,可保持终身美丽;


优势4、鼻头缩小手术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因此手术过程不会有疼痛的感觉。


鼻头缩小手术主要是利用在鼻腔内做的切口,适当的除去鼻头部位多余的脂肪组织,以此方式来改善鼻头过大的现象,鼻头肥大显得人笨拙,因此,要求修整者不在少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