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牙需要种植吗?种植牙需要多长时间完成?

呆狐网呆狐网 徐永安徐永安 2020/07/29 10:412020/07/29 10:41
呆狐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不太好的经历,比如:吃硬的食物,突然门牙磕掉一半。或者是躺在床上玩手机,手机掉下来,碰到门牙,结果门牙磕掉一半。又或者是走路不小心摔跤,就把门牙磕着了。很多人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想选择种植牙。



植牙也叫人工种植牙,包括下部的支持种植体和上部的牙修复体两部分,并不是真的种上自然牙齿.通俗地说种植牙就是通过以外科小手术的方式将人工材料制成的种植体植入缺牙区牙槽骨中,作为人工牙根,然后以此为基础修复缺失牙。


缺了的牙是不是一定要修复?

牙齿缺失不仅仅是老人才会发生的事,也有很多的成年人会出现缺牙情况!而长期缺牙的危害可是很大的:

牙列的完整性遭到破坏:牙齿缺失后,邻近的牙齿由于失去了依靠和约束,会变得倾斜,易造成咬颌功能的紊乱。

牙齿脱落:牙齿缺失会导致牙槽骨的吸收,致使其他牙齿出现松动。

食物嵌塞:牙齿与牙齿之间出现缝隙,容易使食物嵌塞到牙齿间隙里,从而引起口臭、龋齿、牙周病等。

咀嚼功能减退:牙齿缺失后,原本良好的咬颌关系发生变化,咀嚼效能降低,食物不能充分磨碎,影响消化和吸收。


什么样的人群适合做?

人工种植牙因需要做个小手术,因此对病人的全身及局部条件有一定的要求。一般情况下,能够接受常规拔牙及门诊口腔小手术的健康人都可以考虑种植义齿修复。

全身情况只要没有心脏病、严重高血压、内分泌机能障碍、糖尿病、血液系统严重疾病、口腔内组织条件许可,咬合关系正常者,都是可以做种植义齿修复的。

从年龄上讲,18周岁以后成人均可考虑种植手术,临床上很多年龄很大的患者,例如70~80多岁的老人,只要身体基本健康,都可以进行种植义齿修复。


种植治疗时间要多久?

种植治疗一般可分为术前准备、种植体植入手术以及种植义齿修复三个阶段。治疗术前准备阶段:进行系统的专科检查,如:X线片、抽血化验等,种植治疗计划的制定及系列的准备工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