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多少钱?激光和冷光美白区别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刘学新刘学新 2020/07/28 13:272020/07/28 13:27
呆狐网

激光美白牙齿多少钱?激光和冷光美白区别是什么?牙齿美白科技一直都在发展,现在有多人接受了牙齿美白,比如说激光美白和冷光美白,虽然都是为了牙齿美白,但是他们的作用的操作方法是不一样的,适应的人群也不同,那么一起来看看。

 

激光牙齿美白


冷光和激光美白牙齿的对比

1、激光是主要在人们牙齿的表面涂上一种名为美白凝胶的东西,然后通过激光把这种物质融化到牙齿的深处,以此来达到美白的功效。而冷光是则是在牙齿的表层涂抹酸性的漂白剂,再用蓝光进行照射来进行美白。这种方法对于牙齿是没有伤害的,无痛无影响。

2、激光对牙齿照射的能量非常高,所以在照射期间很有可能会让牙龈的水分流失,从而造成牙龈的一系列问题,然而新一季科学的冷光则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3、激光比较适用于像长久吸烟所形成的顽固性黄斑,冷光比较适用于一些比较轻的得黄牙。

4、激光可以保持3-6年,冷光可以保持2-3年。从时间上来看,两者还是存在很大的区别的。

 

激光美白牙齿多少钱?激光和冷光美白区别是什么?牙齿美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出席一些很重要的场合,如果说一口黄牙的话,非常影响颜值,而且也会很尴尬。洁牙并不能彻底让牙齿变白,只能是清洁牙齿,所以大家想要美白牙齿的话,还是需要找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得到更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