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瓷贴面会很容易脱落吗?瓷贴面需要磨牙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周柯周柯 2020/07/28 15:482020/07/28 15:48
呆狐网

拥有一口漂亮的牙齿应该说是大多数人梦寐以求的事情,而且一个人的外貌受牙齿的影响也非常的大,如果外表很好看,但是牙齿不好看也是会影响整体的美观。很多人存在着四环素牙、氟斑牙、黑牙、黄牙、牙髓坏死变色、牙齿稀疏、轻微牙齿不齐、轻微牙齿不齐等,单纯的美白或矫正无法达到理想效果。那么瓷贴面就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牙齿不齐


瓷贴面可改变牙齿的颜色和形态,从而达到美观的效果,医生磨去牙齿表面的0.2-0.5mm厚度,然后将制作好的瓷贴面粘接到牙齿上。


牙不齐,瓷贴面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吗?

瓷贴面主要是能够很好的改善牙齿的颜色,但是对于牙齿的明显不整齐,改善很轻微,效果并不理想。


牙齿不齐,还是先进行矫正牙齿,带矫正器一两年的时间(视个人的牙齿情况时间长短不一)把牙齿移动到正确的位置,然后再做贴面进一步改善牙齿的美观。牙齿不整齐不仅影响美观,还会不易清洁,引发龋齿和牙周病。因此,对于牙齿明显不整齐的患者,先做矫正再做瓷贴面。


瓷贴面会很容易脱落吗?

有人认为,瓷贴面薄薄的一层肯定很容易脱落了!其实,瓷贴面是相当牢固的,比牙冠还牢,瓷贴面是直接粘接在牙齿的釉质层,就相当于把透明胶黏贴在玻璃上。牙冠是直接粘贴在牙本质层,就相当于把透明胶粘贴在白粉墙上,由此可知贴面的粘结度很牢。因此不用担心贴面会容易掉落。


瓷贴面是人人适用吗?

当然不是了,具体是否适合做贴面,适合哪种贴面,建议到专业的口腔医院进行检查听取专业医生的意见。


瓷贴面需要磨牙,是不是不够健康?

毕竟是需要磨牙,所以很多人顾虑重重也是很正常的,其实瓷贴面磨牙不想我们想象的那么大,只有.02mm-0.5mm,跟套牙冠比起来少之又少,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损害牙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