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透明质酸填泪沟效果怎么样?不满意可以打溶解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7/24 11:13

南京透明质酸填泪沟效果怎么样?不满意可以打溶解酶吗?泪沟并不一定是年纪大了才会有,很多女孩子虽然才20岁,但是泪沟也非常明显,其实这是因为平时表情太丰富,或者是眼皮组织萎缩等,看起来会非常显老,而且很影响颜值,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会考虑泪沟填充,那么做透明质酸泪沟填充,效果不满意可以打溶解酶吗?

 

填充泪沟


想要较好的改善泪沟,常见的方法是自体脂肪移植或者透明质酸注射。对于这两个方法,采用注射透明质酸的人群蛮多的,因为微创无疼痛,花几分钟的时间就能让人的外貌看上去显得非常年轻,但是有的妹纸不小心就会将透明质酸打多了,那要是注射溶解酶会有风险吗?

 

只要听说泪沟打完透明质酸后,没有任何效果,反而像是一对大眼袋一样,不仅不好看,看着还更显老,这种情况八成都是透明质酸注射过多了。只能通过注射溶解酶来消除,当然前提是要确定自己注射的是正的透明质酸,要是假透明质酸,那就需要手术取出了。

 

其实填充泪沟打完溶解酶对身体是没有危害的,溶解酶是一种与身体契合度较高,且易被身体吸收的填充剂,可以对填充过多的透明质酸进行安全溶解掉,不会对身体有伤害。不过在注射溶解酶后要注意不能让创口碰水,以免受到细菌的感染,并且要禁止吸烟喝酒。

 

如果注射填充泪沟后多出少量透明质酸的话,可以用局部热敷的方法就能改善了。要是想要溶解过多透明质酸的话,一般在术后48小时内,都是可以用溶解酶进行溶解的。想要再次填充透明质酸就需要间隔2个多月才行。作为具有可逆性的安全微整形,注射透明质酸填充泪沟觉得效果不好,完全可以通过注射溶解酶来消除过多透明质酸,让面部皮肤变得平整紧致,还能帮助皮肤更好的恢复。

 

南京透明质酸填泪沟效果怎么样?不满意可以打溶解酶吗?因为透明质酸是可逆的,所以它能够成为很好的填充材料,手感更真实,而且非常的自然,注射进去以后,可以让肌肤更饱满,过程方便快捷,不会有任何的不舒适,更不会影响到工作和生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