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驼峰鼻矫正价钱是多少?驼峰鼻矫正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世勇 时间2020/07/24 13:28

北京驼峰鼻矫正价钱是多少?驼峰鼻矫正方法是什么?鼻子的形态其实有很多种,每个人鼻子都是不一样的,很多人鼻子是驼峰鼻,也就是中间有凸起,看起来像骆驼驼峰一样,这种鼻子看起来肥大,不过也是可以矫正的,那么一起来看看驼峰鼻矫正。

 

驼峰鼻矫正


一、什么是驼峰鼻

驼峰鼻是一种先天性畸形。临床表现为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常见鼻长径过长,下端肥大,和鼻尖呈勾状下垂等畸形。因呈勾状,故又有鹰鼻之称。驼峰鼻多由于先天性原因,在发育过程中局部组织生长过度所致,也偶或由于鼻骨外伤扭曲愈合或后期骨痂增生造成。除形态异常外,并无功能障碍,不会影响嗅觉、发音和呼吸功能。治疗可行鼻整形整容术,包括凿除成角凸出的骨和软骨组织,缩短鼻长径,修复鼻端等步骤的全面整复术。因外伤所致者,可运用上述原则结合畸形具体特点进行手术矫正。

 

二、治疗原则

1、手术切除异常隆突的鼻骨,并将两侧鼻骨凿断或锯断后手法压迫,使鼻骨骨折,向中央挤压缩窄鼻背。

2、同时需缩短鼻的长度。

3、进行鹰勾鼻尖的修复。

 

三、驼峰鼻的矫正方法

通过手术的方法将过多的骨质去除,形成理想的鼻背轮廓线;将过多的鼻中隔软骨及侧鼻软骨切除,使鼻尖抬高,甚至可使之稍稍上翘。手术根据驼峰鼻轻度、中度和重度畸形的不同情况进行矫正。手术通过鼻孔内的切口即可完成。待完全恢复后,外面不遗留任何痕迹,也看不见切口,还您一个满意、自信的鼻子。修平后的鼻梁形态挺拔、线条流畅;与五官自然和谐,美丽娇翘。

 

北京驼峰鼻矫正价钱是多少?驼峰鼻矫正方法是什么?驼峰鼻是可以进行矫正的,而且现在技术发达,矫正也非常的简单,在价格方面一般根据医生、医院、地区等情况的不同决定不同的价格,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手术效果才有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