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激光脱毛怎么样?激光脱毛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志鹏 时间2020/07/22 17:18

深圳激光脱毛怎么样?有些人天生毛发旺盛,那这对于女生来说就不友好了。 刮毛既麻烦又容易让毛越来越粗,那么就可以考虑激光有毛。那么激光脱毛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激光脱毛的原理是什么呢?今天呆小狐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脱毛

激光脱毛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皮肤表层,透过皮肤深达毛囊,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转换光能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


激光脱毛可能引起水疱灼伤,可以预防吗?

激光脱毛后治疗部位的皮肤会出现轻中度的红斑、毛囊水肿反应等现象。这种反应在一般情况下会持续1-3天才会有所环节,给小伙伴们带来一定的影响。


激光脱毛还有可能造成水疱和灼伤,但不太常见。这些问题多见于深色皮肤。水疱和灼伤也会发生在激光强度过高或特定皮肤治疗时间过长时。这些副作用更严重,因为会导致感染或长期性疤痕。为了有避免灼伤的可能我们需要在术前做好预防工作。


激光脱毛术后需要缓解激光脱毛给肌肤带来的不适症状,需要保湿滋润,也要尽快消除红肿,才能预防避免激光脱毛后肌肤受到感染、抑菌消炎、抗过敏。做到术前术后无忧无虑,减少皮肤问题的出现,健康脱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