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瓷贴面美白牙齿怎么样?冷光美白和瓷贴面美白有什么区别吗?

呆狐网呆狐网 张建强张建强 2020/07/22 15:332020/07/22 15:33
呆狐网

呆小狐一直收到这样的咨询,我牙齿好黄,想做美白但是又不知道瓷贴面好还是冷光美白好……瓷贴面和冷光美白都是很受青睐的美牙方式,那么到底哪一种比较好呢?


牙齿美白,贴面好还是冷光美白好?


牙齿美白


冷光美白是专业的牙齿美白方法,一般作用的是全口牙齿;牙齿贴面具有美白和修复的双重作用,不过美白的只是牙齿唇面,但可以给牙齿修个好看的外型。


不管是贴面还是冷光美白都能保证安全、有效,这两种方式也没有好坏之分,主要看患者的牙齿情况,和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在牙齿表面全面涂抹亲水性、无害的美白材料之后,再进行全口牙齿一次照射,由内而外的迅速美白全口牙齿,它是一种专业的牙齿美白方法,适用于各种原因导致的牙齿发黄、变色。


牙贴面

牙齿贴面是一种新兴美牙技术,是在牙齿表面黏贴超薄贴面,遮盖牙齿缺陷、变色等。贴面美白度也是可以选择的,针对四环素牙,死髓牙,瓜子牙等,美容修复效果佳,保持效果长久。 


牙齿美白后护理

平时饮食也应该尽量减少深色食物,注意口腔卫生,早中晚注意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美白牙齿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建议患者使用美白牙膏,可减轻牙齿美白后食物的再着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