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矫正牙齿哪个过程较疼?上海矫正牙齿哪里好一点?

呆狐网呆狐网 张建强张建强 2020/07/22 16:132020/07/22 16:13
呆狐网

许多牙齿不齐需要矫正的人常常会问,牙齿矫正痛不痛?很多人因为害怕治疗过程中会有疼痛,不敢尝试做牙齿矫正。其实牙齿矫正的过程中会感到一点疼痛感,不过这些疼痛一般都不严重,通常都在承受范围之内。让我们来看一看,牙齿矫正都在什么情况下可能会有疼痛的感觉呢?


牙齿矫正


1.拔牙矫治--拔牙疼痛许多牙齿矫正患者往往需要拔牙矫治,在拔牙麻醉时、拔牙后会有短暂的疼痛。但是目前我院开展了无痛麻醉和水激光微创拔牙技术,可以有效解决拔牙疼痛的问题。


2.戴上牙套几小时后:有点胀胀的

较初戴上牙套时牙齿会有轻度酸胀等不舒服的感觉,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牙齿本身不会痛,但是戴牙套后这种轻微持续的力道会使得位于牙齿与齿槽骨之间的牙周膜受到压迫、拉扯,你就感到有点疼了。这种痛不会很恐怖,不会让你痛到捂住腮帮子。


3.加力时疼痛

矫正过程中,每次加力时由于施加在牙齿上的力量变大,常会有短暂的疼痛,但往往存在个体差异。即使有些患者有疼痛感,一般一两天就明显缓解甚至消除。


4.戴牙套吃东西时:有点酸胀

刚开始的一段时间,牙根可能有酸胀感,咬东西没有力量,这是正常现象,一般每次持续3~5天。这时候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以松软易消化的食物为主。


如果觉得钢丝矫正复杂、麻烦、尴尬问题多,何不选择隐形矫正?会更舒适一些。

相较于传统的固定矫治器,隐形矫治器佩戴起来就舒适很多,没有划伤口腔黏膜的烦恼,需要刷牙时把牙套取下来就好。而且它恰如其名,戴起来几乎隐形,所以对于社交生活比较丰富的成年人而言,隐形矫正可以让你社交正畸两不误,在别人毫无察觉中收获一口整齐的牙齿。

隐形矫正在设计矫正方案时就对各项数据进行分析并且对矫正的结果做出了预判,需要要遵照医嘱定期换一副牙套就好,复诊的频率较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