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溶脂塑身效果怎么样?溶脂塑身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宝林 时间2020/07/20 15:25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社会当中,呆小狐发现当代年轻人有两个绕不开的话题,减肥和吃,一边喊着我要减肥,一边控寄不住寄几吃吃吃,这个时候,不妨动起来!

运动不仅对身体有益,还能把吃进去的东西都消耗掉,既享受了美食,又保持了身材。害,说是这么说!但是这并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做到还要坚持,这就更难了!


减肥


什么是溶脂塑身疗法?

溶脂塑身疗法是将一种能够促进脂肪在体内燃烧溶解的药物,注射于间皮层,清除身体某特定部位多馀的脂肪,从而恢复身体的曲线,以达到塑造理想体形的目的。溶脂塑身法当时主要用于治疗血管与淋巴管的病变。

近年来医学科学家们对间皮疗法的有效性及安全性进行大量的研究,一致确认其为一种有效安全、无损伤性的溶脂塑身法。法国医学科学院1987年正式确认间皮疗法为一医学专科。

2015年4月FDA批准脱氧胆酸用于双下巴或肥颈治疗,确认溶脂塑身疗法的有效性,并编纂一套严格的操作规程,并要求操作者必须是经过训练的执照医生。脂溶塑身术已被广泛地认为是一种非手术性的替代抽脂术。

溶脂塑身疗法如何工作?  当脱氧胆酸注射到脂肪层后可以造成脂肪细胞溶解死亡,碎裂的脂肪组织被吸收排除体外,局部炎症形成微型疤痕拉紧皮肤,从而起到溶脂塑身的作用。欧洲溶脂塑身协会的研究表明,高达93%的病人对注射效果感到满意,医生的客观测量亦显示所有的注射部均有明显的疗效,腹部和臀部尤为显著,腿、臀围注射治疗后,平均降低4~6公分。

溶脂塑身疗法适用哪些部位的治疗? 虽然FDA只是批准治疗肥颈或双下巴, 如同除皱瘦型素素和透明质酸一样可用于标籤外的溶脂塑身术, 可以用于局部塑身。对满月脸、下眼睑脂肪臃肿、肥腰、大肚腩,由脂肪堆集造成的肥腿、肥臀、橘皮症、男性巨乳症等的都有显著的疗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