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去黑眼圈效果好不好?激光去黑眼圈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宝林 时间2020/07/20 17:18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熬夜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晚上躺在床上的那一刻,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心里暗想:我的夜生活刚刚开始!

其实这种趋势不能完全怨年轻人,毕竟生活工作的压力辣么大。不过熬夜总是伤身体的,既然不能避免熬夜,要是能在其他方面注意生活习惯,来弥补一下熬夜带来的伤害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那熬夜带来的黑眼圈怎么办呢?

黑眼圈

去除:激光去黑眼圈的方法

一般来说,去黑眼圈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敷面膜、贴黄瓜片,但是这些效果差强人意,如何才能有效去黑眼圈呢,还需要一点高科技。在整形美容医院,通常采用激光去黑眼圈的方法。

Q开关激光。可去除真里皮内的黑素沉积。治疗为完全无创,每次3-5分钟,两周左右一次,一般需要8次左右的治疗。

长脉宽嫩肤激光。可以通过无创的热刺激,加快局部微小血管网的循环,也可以使眼周组织进行胶原蛋白的修复,促进黑眼圈的消退。

强脉冲光。可以去除黑素,而且可以消除增生的毛细血管网、收紧眼睑下皮肤,所以对黑眼圈的改善作用也非常明显。一般可以在进行面部治疗时予以兼顾。

点阵激光。直接对老化的皮肤进行微剥脱,不仅能够去除真里皮深层的色素沉积,而且能够迅速收紧皮肤、并且刺激胶原蛋白的新生,去除下眼袋和眼睑的水肿。特别是老化的皮肤造成的眼袋凸出,皮肤松弛的黑眼圈。一般需要1-2次,每次治疗5分钟左右,术后需要休息3-7天。治疗间隔为1个月。

如果是脂肪膨出造成的眼袋,因为眼袋下的阴影而形成的黑眼圈,需要考虑美容外科手术,经由结膜切口将下眼皮内过多的脂肪去除,使眼袋消失于无形,黑眼圈自然就不见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