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牙齿矫正效果怎么样?矫正牙齿的误区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张敏敏张敏敏 2020/07/17 10:012020/07/17 10:01
呆狐网

南京牙齿矫正效果怎么样?矫正牙齿的误区有哪些?牙齿矫正是一个改造过程,将原本不整齐、错乱的牙齿变得整齐,同时还可以改善口腔问题,让身体变得更健康。现在有不少人接受了牙齿矫正,一般都是传统的带牙套的方法,效果维持的比较好,那么矫正牙齿效果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牙齿矫正有哪些误区。

 

牙齿不整齐


错误认识1——老人不能矫正牙齿?

这种说法是完全错误的,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牙齿移动都只是一种生命体内的骨骼改建过程。但是每位老人的个体情况是不一样的,开始矫正的时间也不尽相同。所以,无论是年纪大还是年纪小,都有矫正的可能。

 

错误认识2——牙齿矫正后就松动了?

矫正牙齿会让牙齿松动吗?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就不能矫正牙齿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矫正牙齿当然会让牙齿发生位移,所以发生一定程度上的松动非常正常。当牙齿行进到了新的“小窝”,整个口腔的平衡自然而然就又回来了!所以口腔环境也会在此稳定下来,所谓的松动也就不存在了。

 

错误认识3——做完矫正,年纪大了会掉?

这种说法完全不正确,造成老掉牙的正常原因其实是牙周炎,这个锅牙齿矫正可不背!牙周炎主要是因为口腔中有太多的菌斑微生物,导致牙齿掉落缺失。

 

错误认识4——矫正越快越好,一周制敌!

牙齿矫正没有那么容易,每颗牙齿都有它的脾气。正常的牙齿矫正往往还是通过佩戴矫正器,时间一般是两年甚至更久一些。提醒大家,牙齿的生理性移动是一定要花时间才能达成的,想要走捷径,对不起,没有!

 

错误认识5——矫正一定要拔牙吗?

有些人矫正牙齿确实是需要拔牙滴,毕竟拔牙可以把一部分空间空出来,让拥挤的牙齿有个地方呆。但“给出空间”并不仅仅是通过拔牙来解决,前后向或左右向扩展牙弓、片切(适度把牙磨窄),这些都能达到目的。害怕拔牙的朋友别担心,矫正牙齿可不是一定要拔牙。但如果不拔牙无法达到理想效果时,也不要犹豫了。

 

南京牙齿矫正效果怎么样?矫正牙齿的误区有哪些?矫正牙齿都是要根据个人情况不一样来设计不同的手术方法,大家到了口腔医院后会发现大大小小的石膏模型,那些就是复刻出来的牙齿形状,医生根据每个人的牙齿情况来设计手术方案,所以说牙齿正畸的确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大家应该更有耐心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