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厚唇修薄怎么样?厚唇修薄适应症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明宇 时间2020/07/17 15:53

杭州厚唇修薄怎么样?唇部作为一个动态的美学器官,在面部的颜值担当中占有重要地位,不容忽视。然而,由于个体、种族的原因,每个人的嘴唇形态都有各种差异。有的人天生薄唇,有的人则嘴唇很厚。

唇

手术方法

厚唇修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7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在局部麻醉下就可以完成,效果理想,可永 久持续。


适应症

先天性口唇肥大,即生下来时嘴唇就厚需要进行厚唇变薄术。


先天性口唇肥大包括:先天性重唇,血管瘤或淋巴瘤


后天性口唇肥大


包括:

细菌感染所引起,表现为急性或慢性两种病状,嘴唇逐渐变大。


腺性囊变所引起的口唇肥大,于下唇,唇大明显,近年来认为它是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


阿歇尔氏综合症是一种伴有重唇、上睑弛缓、甲状腺肿大三种症状的疾患其它。


厚唇修薄术有哪些技术优势?

1、创伤小,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生活;


2、手术切口隐蔽在口内,疤痕隐蔽不可见,手术痛苦小;


3、精心美学设计,可根据自身喜爱设计理想唇型;


4、完美唇型立竿见影,整形效果可永 久持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