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年龄做腹部吸脂减肥效果较好?武汉腹部吸脂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晓楠 时间2020/07/16 15:52

呆小狐猜猜你是不是也整天坐着,肚子上好几层肉,想减肥吧,肚子怎么都瘦不下来。身边的同事都用腹部吸脂瘦下来了,而你还在犹豫。那么针对你较关心的问题,呆小狐带大家看看:什么年龄做腹部吸脂减肥效果较好?武汉腹部吸脂适合哪些人?


腹部吸脂整形是用物理的方法,吸掉肚脐四面多余的脂肪细胞,而人体细胞的生长基本在18岁以前完成,此后脂肪细胞一般不再分裂生长。因此,18岁以后的人做吸脂减肥的效果是很好的,适合做吸脂减肥的年龄段是18到55岁。
腹部的皮肤会有一些松弛,尤其是一些很胖的人,一般可以加做腹部吸脂整形来切掉多余的皮肤。但如果不是非常胖,由于吸脂时既抽深层脂肪,也抽浅层脂肪,使腹壁下的脂肪抽取比较均匀,90%的人在吸脂后会恢复得不错。如果在手术时适当用弹力肤加压,则更有利于腹壁的回收。


武汉腹部吸脂


武汉腹部吸脂适合哪些人?

1、有充分的思想准备,知道这是通往美丽的关键一步。

2、有家人陪同。

3、没有心血管疾病如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没有糖尿,肺部呼吸正常;近期若服用抗凝血药物,降压药物及激素类药物等应积极向医生说明;没有引起继发性肥胖的疾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