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黑眼圈激光手术好吗?黑眼圈怎么样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余东 时间2020/07/16 16:18

诸多黑眼圈人士,自从某明星事件之后,莫名背负上从未有过的黑锅,赶紧发布声明:本人黑眼圈纯粹是熬夜打游戏打出来的,所参与的深夜多人运动为五排开黑,无任何不良嗜好,请大家放心交友。那怎么才能让大家对你消除这种偏见呢?

黑眼圈

今天就跟大家讲一下眼部黑眼圈的问题。

之前跟谈到过黑眼圈,主要分为三种:色素沉淀型、血管型和凹陷型。这三种的的成因也不相同。

色素沉淀型:黑眼圈主要是褐色、深棕色、咖啡色。主要还是因为日晒、揉搓、过度清洁等各种原因造成的,还有像神经性皮炎、过敏性皮炎是也会导致眼部的黑色素沉淀。

血管型:血管型黑眼圈从外观上看是青色。月亮不睡你不睡的作息习惯就是导致这类黑眼圈的主要原因。睡眠不足等原因会导致眼下部位血液流速慢并且局部消耗的氧气太多,血红色就会上升,外加眼下皮肤很薄,反映到脸上成青黑色。

凹陷型:凹陷型也就是泪沟凹陷外加黑眼圈,主要是是因为眼下脂肪流失、皮肤松弛。

黑眼圈可能是多种黑眼圈类型叠加的。如果想要修护黑眼圈,调整正常的作息以及日常护理是必要的,但是贵在坚持,短时期内是看不到明显效果的。如果想要有很大的改善又坚持不下去的宝宝就可以选择医美项目。


1、激光去除。黑眼圈的激光去除可以一次去除黑眼圈,并且安全性也比较高,周边皮肤不但不会松弛还可以去除眼部细纹。

2、透明质酸注射。这个医美项目需要注意的是透明质酸注射只适合凹陷型的黑眼圈,对血管型和色素沉淀型是起不到作用的,相反还会加深黑眼圈,会在眼下形成两条青黑色的线。现在比较流行的透明质酸种类是透明质酸等。

注意:轻度黑眼圈的小姐姐们是可以通过自身的护肤以及正常的作息规律调节的。在选择医美机构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并且要跟医生有深入的了解与沟通,先确认自己的黑眼圈类型再对症下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