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冷光牙齿美白优势是什么?冷光美白维持时间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戴秀丽戴秀丽 2020/07/16 11:202020/07/16 11:20
呆狐网

南京冷光牙齿美白优势是什么?冷光美白维持时间多久?牙齿变白了会让笑容加分,很多人因为牙齿黄而不敢笑,平白失去了很多的机会,如果是后天变黑的牙齿可以通过洗牙变白,但是先天就黑的牙齿,可以考虑一下冷光美白了,效果好,快速安全,能够有效的让牙齿变白,还不会伤害牙齿,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牙齿美白


一、冷光牙齿美白优势:

1、冷光美白牙齿低温安全:冷光美白牙齿是一种快速而又安全的美白牙齿技术。低温冷光,不会对牙神经造成刺激。传统的漂白剂会让牙齿产生过敏,而冷光美白的美白剂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不会产生过敏现象,是安全的。

2、冷光美白牙齿快速:冷光美白治疗时间断,仅仅需要要三十分钟就能解决你的烦恼,让你见到卓越的美白效果。

3、冷光美白牙齿无刺激疼痛:冷光美白牙的治疗过程中不会产生热量,所使用的亲水性材料有脱敏成份,所以患者在冷光美白手术过程中不会产生刺激性和疼痛感。

4、冷光美白牙齿深层脱色: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5、冷光美白牙齿不伤害牙齿:低温冷激光避免了对牙神经的刺激,药剂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

 

二、冷光牙齿美白能保持多久?

冷光牙齿美白是制作中性的美白剂,经由美白光照发出的光源,渐进渗入牙齿,袪除染色达到美白效果,约四十五分钟便可产生美白牙齿的化学作用,而疗程中所使用的过氧化氢药剂,已安全地使用在牙齿上超过一百年,且大部分的紫外线与红外线已被过滤,所以它是清凉地照射在牙齿上,也就是说治疗过程很安全,美白效果可达2-3年。

 

南京冷光牙齿美白优势是什么?冷光美白维持时间多久?冷光美白牙齿安全有效,效果可以达到3年,不过大家注意术后的保养,避免一些色素残留,保持牙齿干净,这样会维持更久的时间。寻找正规的口腔医院,让牙齿更安全更健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