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注射除皱有效果吗?注射美容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余东 时间2020/07/16 15:57

今天呆小狐主要想跟大家讲讲,微整形当中的注射美容。医疗美容是指运用药物、手术、医疗器械以及其他具有创伤性或者不可逆性的医学技术方法对人的容貌和人体各部位形态进行的修复与再塑的美容方式。起源于古埃及时期,是使容貌美丽的一门艺术。

注射美容

透明质酸填充 

透明质酸填充算是较较基础的医美项目啦。每个姑娘都追求的逆生长,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真的会变得越来越不饱满。于是就有了面部凹陷的问题,如果没有透明质酸,艺人们可能都没办法生存。可见打透明质酸是多么常见!

较容易凹陷的部位就是泪沟、太阳穴、苹果肌、以及法令纹。这也是为啥有的姑娘看起来没有亲和力,看着比同龄人更显苍老。其实就是面部凹陷的问题造成的!

透明质酸填充有较立竿见影的效果!比如打透明质酸在苹果肌和下巴的位置,能把苹果肌微微撑起,改善下垂线条造成的疲态感。很有心机的微调,面部看起来就有很大的不同,线条更立体以后,脸蛋儿看起来更年轻。优点除了立竿见影外,还没有额外恢复期,填充过程不痛苦。维持时间,因为根据体质不同,代谢速度也不一样。一般是维持半年左右。

肉毒 Botox 

我们通常说的注射瘦脸其实就是肉毒,也是很火的医美项目。谁让姑娘们做梦都想着让脸蛋儿小一点!再小一点!首先大脸分为三种,分别为:脂肪型,骨骼型,肌肉型。

脂肪型大脸可以通过减肥,溶脂等办法。骨骼型大脸就比较悲催了,可能只能削骨了。肌肉型大脸用肉毒解决是较合适的。

肉毒的原理是通过阻断咬肌的神经活动,让其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所以说如果脸上肌肉比较多的话,肉毒可以解决。(PS:真的要少嚼口香糖,一不小心肌肉全长在脸上)瘦腿针也是肉毒,女明星们用来瘦小腿是家常便饭啦(一般都是针对肌肉比较发达的小腿,大腿应用比较少)

其实长时间的饮食调整+运动+按摩,刮痧,针灸什么的肯定也是可以做到的,但是短期内不可能,而且前提是消耗大量的时间精力还有要有强大的毅力。想要立竿见影还是要靠医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