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黑头粉刺是怎么去除?点阵激光多少钱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余东 时间2020/07/16 13:52

各位爱美的集美们,不知道你们是否体验过黑头越去越多的痛苦吗?像呆小狐,就是踩坑大户。试过手挤、针挑、鼻贴撕、甚至用盐搓,黑头没少,毛孔还越来越大...不是说,如果你还用这些错误的去黑头方法,赶紧住手!今天,呆小狐就来分享如何不伤毛孔,就能轻松去黑头的医美项目。

小气泡的主要原理是把鼻头油脂溶解后,再通过真空负吸,就像吸尘器一样,把鼻子上的垃圾吸出来的同时会把美容液喷洒到脸蛋上。一边吸一边滋润毛孔,不仅不损伤肌肤,还能缩毛孔!然后为下一步做准备。

黑头

小气泡——针对黑头

价格:100-500元/次

治疗时间:10-30分钟

功能:这款仪器主要功能是清洁毛孔,好比在脸上做了一次扫除,清除脸上污垢、细菌,是日常必要的保养类项目。这个价格可以说在众多护肤项目当中是非常理想的了,然而在宣传当中以去黑头、清洁、补水、美白为主,但实际是清洁、去黑头、补水能看到明显效果,美白基本是没有的。

微针/点阵激光——针对毛孔

价格:2000-5000元/次

治疗时间:20-30分钟

功能:微针/点阵激光主要是针对毛孔粗大的严重程度来进行选择的,如果是轻度的毛孔粗大,选用的是微针,这种伤害会比较小且恢复的快,如果做毛孔的话,可以选用0.5mm或1.0mm的针长;而如果是重度毛孔粗大的话,那么就要选择点阵激光了,效果好但恢复的时间长些。

这两种方法的原理主要是刺激人体启动自我创伤修复机制,能够有控制的破坏,能够使得肌肤出现有规律的再生,无论是做哪一种,在做完后都能够有效的改善肌肤毛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