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鼻子形状不理想,鼻头不挺翘怎么办呢?鼻尖整形帮您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国峰 时间2020/07/16 14:24

要是鼻子形状不理想,鼻头不挺翘,塌塌的怎么办呢?鼻子高才会显得整张脸立体,鼻子塌会给人一种五官扁平的感觉。那么鼻头扁平该怎么办呢?有什么办法可以使鼻头变高吗?今天呆小狐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鼻

鼻尖扁平怎么办?

1、抬高鼻尖


硅胶假体隆鼻,采用这种材料隆鼻的优点是:硅胶是固体的医用高分子,在形状上容易雕刻,手术操作上也比较容易填充,主要的是手术效果容易保证,容易被求美者接受。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材料比较理想,多采用自己的肋骨或耳软骨,虽然材料安全,但是在应用上有局限,耳软骨比较小,不适合大面积的隆鼻,多用来修鼻尖。虽然肋骨有足够的体积来隆鼻,但是在提取上创伤比较大,也很少被人们所选择。


耳软骨垫鼻尖可以抬高鼻尖,有效改善鼻头低、圆的问题。对于鼻背明显低平,但是鼻尖条件尚可的求美者来说,使用耳软骨多层叠加移植于鼻尖就可以获得较为满意的高度和形状。鼻尖完全用自体组织进行塑型更为自然、安全,这种手术方法目前比较流行,可以获得较为自然、真实的效果。



2、延长鼻尖


耳软骨垫鼻尖可以延长鼻尖,改善鼻孔朝上外露太多的缺陷。对于鼻头存在低、塌、露、短等问题的求美者,如果一味拒绝使用鼻中隔和肋软骨,那么单纯使用耳软骨进行相对保守的鼻头结构性调整的综合整形也是可行的。



3、保护隆鼻用的假体


医生做L形假体隆鼻时,通常会取一小块指甲盖大小的耳软骨垫在鼻尖处假体与皮肤软组织之间。这里用到耳软骨垫鼻尖的主要作用并非垫高,而是缓冲假体对鼻尖的压力冲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