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比基尼线修剪有必要吗?如何科学的修剪“比基尼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明宇 时间2020/07/16 15:25

炎热的夏天,很多小仙女已经把脱毛事业提上了日程,提及脱毛,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脱手臂和腿部的毛发。呆小狐温馨提醒小仙女们,夏季私处脱毛也是很重要的哦。私处的毛发,从医美层面讲阴毛,还有一个可爱的名字“比基尼线”。经过调查,据说10位小仙女中,就有4位小仙女修剪过比基尼线,那为什么这么多的小仙女重视比基尼线呢?  

尤其是夏季,阴毛的存在反而会让阴部过于温暖潮湿,容易成为各种细菌和病原体滋生的温床,这就要求小仙女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学会正确清洗阴部,随时保持阴部清洁。 所以,“比基尼线”修剪是必需的,不过有一部分的小仙女还经常在家里自己做“比基尼线”修剪,但是这种野生式处理“比基尼线”是很不科学的。小编和大家科普一下,如何科学的修剪“比基尼线”。


比基尼线

  

1: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目前较常用的脱毛方式,激光脱“比基尼线”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皮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zai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  

2:超冰脱毛  

超冰脱毛是目前比较先进的一种长久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光热作用原理和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适当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  

小贴士:注意脱毛部位卫生,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脱毛后的肌肤很容易受到刺激。另外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可冰敷处理,同时要注意不要用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小仙女们,“比基尼线”的修剪还是非常重要的,夏季不尴尬,就把武汉私处脱毛提上日程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