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眼角会留疤吗?如何避免武汉开眼角疤痕增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7/16 14:52

在武汉流行开眼角的同时,很多人关心武汉开眼角会留疤吗的问题,武汉开眼角确实很容易留疤,原因是:眼角的张力比较大,相当于长时间都保持在“活动状态”,这导致增生在此位置的易发性,也导致眼角的伤口恢复起来相对慢一些。

武汉开眼角的术式有很多,根据术式的不同,眼角留的疤痕也不一样,而且只要动了手术,基本都会留“疤”,关键是能不能看出来的问题,也就是“疤”藏得好不好的问题,这就很考究医生的技术水准了,所以选择医生也很重要。

PS.一般情况下,眼角的增生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化到肉眼不可见,不用过于焦躁。


武汉开眼角


如何避免武汉开眼角疤痕增生?

选择专业的整形医生:专业的整形医生首先会告诉你需不需要开眼角,其次会选择适合你情况的手术方法;眼角增生期一般是3-6个月,有的甚至长达1年,增生期需进行严格的术后护理可有效控制增生。瘢痕体质也不用怕,眼睛的皮肤很薄,张力没有大到会出现严重疤痕增生。所以,想开眼角的小仙女不用担心术后会留疤。

总之,如果你的眼睛已经足够漂亮,没有做开眼角术的必要就还是不建议去开眼角,但如果真的会影响美观,有强烈变美的需求,也需要术前术后注意饮食、卫生等问题才可以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