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上海面部填充整形有哪些方式?透明质酸填充面部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余东 时间2020/07/16 16:38

很多想做面填,但是又不想动手术的集美,可以选择透明质酸填充面部。长期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的集美,过了24岁就容易面部凹陷、看着比同龄人显老。

不少人对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心动,但是手术改善的方式不一定每个人都想选择。提到自体脂肪填充与透明质酸面部填充,大家都知道它们能起到填充面部凹陷、塑造面部轮廓的作用,但正因为二者功能相似,所以很多人会在选择时纠结。

填充面部

还有一种人是天生鼻基底、面中部、太阳穴等部位凹陷,可能还会看起来颧弓外扩。这类有面部凹陷但是不想动手术,都可以选择透明质酸填充面部,随做随走,不需要恢复期。特别适合学生党或者上班族的人群。

他的缺点是只能维持在6个月-12个月的样子。需要补打,但是省时省心。因为透明质酸在人体中广泛存在,是人体皮肤组织的重要成分之一,所以透明质酸注射后效果也非常自然。

透明质酸填充虽然是一个小的医美项目,但是对医生的技术也有严格的要求。所以不要选择选择没有资质的美容院和机构。

透明质酸注射填充非手术,无需麻醉,随打随走,被称为午餐美容,创口只有几乎不可见的针眼,不痛不肿。

自体脂肪填充需要通过手术,要先吸取自身某些部位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进行精细化技术处理后再填充至面部,手术过程相对复杂。

治疗时间不同

透明质酸对五官的改善尤为方便快捷,每个部位1-2ml,约15分钟就可搞定,见效快,遇到婚礼、旅行等大型活动或场合,可以用透明质酸救急,短时间内调整好状态。

自体脂肪填充手术通常需要1~2小时,由于脂肪有一定吸收率,所以吸脂量要多于注射量。筛选出来的脂肪要通过专业仪器注射到指定部位,这就考量着医生的技术,注射少了没有效果,注射多了会显得臃肿(特别是额头、苹果肌等)。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