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过尖过高该怎么做呢?术后又该怎么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国峰 时间2020/07/16 12:00

对于鼻部整形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大部分人希望自己的鼻子能高一些,挺一些,来增加五官的立体感。那么还有人会鼻尖过高过尖去做整形,大家有听说过没有。那么如果要做鼻尖过尖过高该怎么做呢?术后又该怎么护理呢?

鼻

对于超高鼻尖,鼻尖整形手术效果是十分理想的。该项手术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部,将穹部较突出的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进行断端缝接。将接头两侧软骨间断浅层划开,其目的是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尖翘而不锐。


鼻尖整形手术可以解决鼻尖过高的问题。但是想要达到满意的效果,受术者在进行手术后,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2、手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程度


5、手术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术后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