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热提拉护肤怎么样?热拉提的核心技术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德成 时间2020/07/15 15:07

南京热提拉护肤怎么样?热拉提的核心技术是什么?护肤是女性一辈子的事业,年龄可以增长,但是皱纹不可以,所以女性应该在奔3之前就开始护肤了,一些必须的护肤品是自然,但是医美也要开始接触了,毕竟医美的护肤更彻底,效果也会更好。就比如说热提拉,通过射频改善肌肤,让肌肤重回年轻状态,很多人可能还不了解热提拉,现在就一起来看看。


热提拉护肤


热拉提聚焦射频是全球新一代射频紧肤系统,可以有效改善皱纹,唤醒皮肤弹性,深度提拉松弛的软组织结构,达到全脸紧致提升的年轻化效果。热拉提已通过美国FDA和中国CFDA认证的无创拉皮设备,FDA零不良反应记录,真正实现皮肤立体分层抗衰的紧肤技术。


热拉提的核心技术:

1、Focused RF聚焦射频技术

热拉提™将射频波外部频率进行调制,同时研发应用高频射频移相器,通过"波形压缩"及"相位移动"两个步骤,将射频波能量聚焦在皮下特定深度,成为市场上做到“准确加热,分层抗衰”的射频紧肤技术。


2、浅层加热,去皱抗衰

热拉提能够准确的将射频能量作用于浅层,热作用促进浅层胶原纤维即刻收缩,促进皮肤结构立刻拉紧,出现即时的紧致效果。皮肤被加热后,不断刺激胶原再生,使皮肤弹性逐渐恢复,达到提升皮肤活性、减少皱纹的目的。


3、中层加热,紧致抗衰

热拉提能够将射频能量选择性作用于皮肤深层,热作用诱发皮肤内的创伤愈合反映,促进皮肤层纤维母细胞不断释放胶原蛋白,新胶原不断合成,排列更紧密,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促进皮肤重建和增厚,达到唤醒皮肤弹力,持久紧致皮肤的目的。


4、深层加热,提升抗衰

SMAS层是影响面部皮肤衰老的真正根源,热拉提可将能量作用于SMAS层,通过热效应促进弹性胶原持续再生,并构建全新的弹性纤维网,促进深层筋膜组织拉紧并提升,有效提拉松弛的面部线条,达到筋膜悬吊拉皮的效果


南京热提拉护肤怎么样?热拉提的核心技术是什么?热提拉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护肤方式,不会刺激皮肤,同时还能够让皮肤紧致滑嫩,坚持几个疗程以后,皮肤像是10几岁的状态了,当然这种技术对于设备的要求很高,大家还是要慎重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