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内眼角会不会回缩? 如何控制内眼角回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7/15 11:22

在武汉很多人眼睛都有内眦赘皮,所以在很多人在武汉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同时开个内眼角,这像约定俗成的一样。可是有人担心武汉开内眼角会不会回缩? 今天呆小狐就来讲讲有可能会回缩的,那么如何控制内眼角回缩? 


武汉开内眼角


其实在做完开内眼角手术,恢复期刚刚开始的时候,是观察不到眼睛有回缩的,因为在恢复期初期会有水肿,手术后3-6个月还会有疤痕增生。只有在6个月之后,水肿消褪,疤痕也淡化的时候,你才会感内眼角好像回缩了一些,效果也会变弱一些。开内眼角后6个月有回缩,这都是比较正常的现象,无需过于担忧。  

为什么开内眼角手术后眼角会回缩?  主要是因为水肿消除后,眼部的皮肤会在皮肤张力的作用下,慢慢的向中间收缩,因为内眦赘皮不能够全部切除,所以中间留下来的一点的内眦赘皮就会把上下眼皮往中间拉,这样就会使得眼睛略微变得小了一点。但大家完全不必担心,在适合开内眼角的前提下,做过内眼角开大术的人肯定比没做过的人眼睛更大。  


如何控制内眼角回缩?  

1、找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有经验的医生的医生进行手术  

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找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来做开内眼角手术。可以通过医生做过的一些案例,看看做过开外眼角之后,受术者眼睛在3个月、6个月、9个月的变化,对于医生以往的案例效果与自己期望的效果是否符合,再来决定选择哪个医生进行手术。  

2、良好的术后护理也是避免眼角回缩的重要手段,开内眼角后应当注意:术后24-48小时内可局部冷敷,以利止血、消肿。24小时后可去除覆盖的敷料,用无菌棉签擦去眼部分泌物,点眼药水或药膏。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手术后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休息一周左右,避免用力揉搓眼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