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血美容疗法有风险吗?换血美容到底靠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珂 时间2020/07/15 14:59

今天呆小狐就想跟大家聊聊“换血美容疗法”或者称为“洗血美容疗法”。所谓“换血疗法”,就是把静脉血管中暗红色的血抽出来,注入臭氧,“洗”成鲜红色,再打回体内。呆狐整形

整形

由此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加快排毒,改善肤质,美白提亮,达到美容的效果。乍一听好像很有道理,但只要是学习过基础生物学知识的人,便会一眼发现其中的荒谬——血液呈暗红色是正常现象,并不需要额外的“清洗”。

静脉血管流过全身,给各个部位输送氧气后,由于血液中含氧量的逐渐降低,颜色就会变得暗沉。但是,当这些暗沉的静脉血流回心脏后,心脏又会给其加氧,变成颜色鲜红的动脉血。

回头看“洗血美容”,被吹得天花乱坠的功效只是其次,较让人不安的,还是它的具体操作流程。某网红曾亲身体验“洗血美容”,地方环境简陋,没做到无菌处理不说,这个看上去像护士的人,竟然不戴手套,也不用机器,而是直接摇晃、挤压血袋,看得人胆战心惊。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女孩子为了变美,真的多疯狂的事都愿意做。

大S曾在《康熙来了》中调侃自己说:“要毒死我非常容易,只要你告诉我这个东西喝了会变美,我就会毫不犹豫地喝下去。”如今各种不科学的变美方法层出不穷,而整容打针也成了再正常不过的事。网络上“漂亮”的女孩子不少,但走捷径得到的美丽,较后的代价却不一定能承受。

爱美本身没有错,但我们要有自己的判断力,有时候适合别人的不一定就是好的。比起动不动跟风去做不理智的事情,还不无如来咨询我们专业的呆狐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