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上海治疗祛斑效果好不好?祛斑好的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珂 时间2020/07/15 15:10

不仅仅是呆小狐,以及自己身边的朋友都发现好像25岁以后,好像不管我们做点啥,都很容易长斑。旅行放空来场日光浴,长斑;因为分手颓丧一周,长斑;生完娃内分泌失调,长斑;长期加班熬夜,长斑......也难怪25岁以后不要素颜出门,已经成了女人之间较心照不宣的默契。

长斑

激光祛斑

皮秒(镭射净肤)、C6、C8、白瓷……都是激光。医生会根据斑点的类型和颜色、大小、深度,选择不一样波长的激光,打在皮肤上。

当皮肤内的黑色素遇到激光,就会高温膨胀,爆掉,然后被巨噬细胞吞掉。这样就能达到祛斑的效果。一般的雀斑、褐青色痣、晒斑,是可以通过激光完全去除的,前提是术后需要做好防晒和保湿。但是黄褐斑因为成因太过复杂,也有内分泌和体质的原因,所以存在一定的复发几率。

果酸

好多姑娘较开始接触刷酸,是为了祛痘,其实刷酸的同时,也能够祛斑的,不过只能去掉浅层斑。如果你是有浅层斑有痘痘的油性肌肤,就比较适合!

微针

微针是针对于痘痘、痘印和浅表性疤痕的一种医美项目。可以选择微针叠加脉冲光,去掉表皮斑或者颜色较浅的斑点。

小提示:现在市面上的激光祛斑方法有很多,很多不正规的美容院也在做,不仅机器不正规,医疗人员也没有受过专业的培训的,所以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