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双眼皮术后我们应该怎样护理,才能减少长瘢痕的几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冰洁 时间2020/07/15 15:36

现在越来越多的武汉小仙女都通过双眼皮手术获得了一双迷人的眼睛,但还有少数人会遇到术后瘢痕的问题。这个问题的出现,有些是因为手术的原因,一般选对医生就可以规避,而还有些宝宝则是因为术后的护理不当。这里我们就来说说武汉双眼皮术后我们应该怎样护理,才能减少长瘢痕的几率?


武汉双眼皮术后

 

较基本的就是要让术后伤口要保持干净,洗脸时不要打湿伤口,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者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术后即刻敷料:在手术后即刻可选用特色冰感敷料进行创口护理,不仅能降低痛感、加速创口愈合,还能有效抑菌、预防瘢痕!    

还有就是在术后一个月内一定不要用力揉眼,因为外力对创口的牵拉作用,会刺激瘢痕的增生。也要避免在创口处涂用化妆品,因为有些化妆品含有重金属,也会加重瘢痕增生。  

另外在术后三个月内可以涂抹外用去瘢痕的药物,比如芭克、舒痕凝胶等,这些药物可以在早期对创口的瘢痕起到很好的抑制作用。只要做好上面这些,术后护理基本就很到位了。  

当然,要避免完全长疤痕这个问题,还是要在手术中做到位,术式、线材这些都会对术后瘢痕问题产生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