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除皱是什么原理?电波拉皮除皱能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志祥 时间2020/07/15 14:25

电波拉皮是采用国际上先进的电波技术的美容方法,一般来说经过一个疗程的电波拉皮治疗后,使人们的皮肤变得紧实、平滑,恢复年轻状态。


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的作用原理在于探头可发出每秒震动高达六百万次的无线电波,高频率的震动能使皮肤内的分子因摩擦而产生热能,温度大概在55度~60度之间,借着热能使得胶原蛋白收缩,并随着时间不断的再生、重组,进而达到使紧致肌肤、改善皱纹的效果。在经过长期的临床经验不断改进之后,目前新型的电波拉皮机在治疗时仅会产生些微的温热感,且术后除了治疗部位轻微泛红之外,外表完全看不出有治疗的痕迹。

治疗过程

● 全面清洁治疗区域的皮肤。

● 进入治疗室,护理人员将再次清洁皮肤,确保治疗过程不受污染。

● 为了使医师能均匀治疗,使治疗达到更佳的效果。

治疗过程中,要使用原厂提供的转印纸在求美者的治疗范围上拓印出标记网格线。

● 治疗时间因治疗的区域不同,约在几十分钟之间。

● 治疗完成后由护理人员为您清洁脸上拓印,并擦上保湿品,不需冰敷,需要稍做休息即可。

其特点:

有效:实验证明,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重组,达到紧致肌肤、减少皱纹的效果,且术后满意度很高。

安全:多项专利保护技术,已获得卫生署、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加拿大卫生署核准使用,确保民众安全。

非侵入性:透过无线电波深入皮下治疗,专利冷却系统避免造成皮肤伤害。

没有副作用:非雷射光,不会有返黑问题。

无恢复期:术后可立刻上妆,治疗部位无痕迹。

它的效果,可以使松弛的皮肤得到拉提,肌肤能恢复到紧致有弹性,治疗脸部松弛、皱纹,雕塑紧实的小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