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鼻翼缩小?鼻翼缩小的方法都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钟奇 时间2020/07/15 15:02

鼻翼肥大是非常常见,肥大的鼻翼给人愚钝之感,因此很多集美想做鼻翼缩小手术。有些求着者很困惑,看到网上鼻翼缩小,有内切、外切以及纵切,到底应该怎么选择?鼻翼肥大可以细分成两个问题,一个是鼻翼组织肥厚,另外一个是鼻翼过大,两者往往同时出现。目前做鼻翼缩小的手术切口基本分为:内切、外切和纵切。


鼻翼缩小


下面我就先给大家主要讲讲三者的情况。

外切:

如果鼻翼外扩,鼻翼组织中度肥厚,但是鼻孔大小和鼻槛基本正常,这时可以做外切。也就是在鼻翼外侧做一月牙型的组织切口,切除一块楔形组织,切口宽度一般不超过3mm,前端不超过鼻翼前缘,切口深度不超过鼻翼厚度。

内切

如果畸形主要表现为鼻孔过大,鼻翼组织肥厚不明显,这时可以做内切,也就是在鼻孔内切除一块组织,缩小鼻孔减少鼻翼外扩。其实这种情况是非常少见的。对于哪些鼻孔大小基本正常的求美者而言,是不适合做内切的,因为内切会导致鼻孔过小,严重时影响鼻的通气。

外切加内切

绝大多数鼻翼肥大,同时有鼻翼肥厚和鼻孔过大,因此需要内切和外切配合,根据鼻翼肥厚和鼻孔过大的程度调节内切和外切组织量。

纵切

如果鼻翼组织过度肥厚,可以通过纵切,来缩小鼻翼厚度,纵切往往内切和外切配合进行。

另外,采用内切法做的鼻翼缩小手术,在外表看是没有疤痕的,因为内切法的疤痕就在里面,所以相对于疤痕在外面的外切法来说,更加隐蔽。从手术效果这一方面来看,利用内切法做的鼻翼缩小手术,术后效果不如外切法改善明显。所以关于内切,外切,和纵切,我个人会觉得内切的方法是比较好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