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法令纹应该怎么做?消除法令纹的方式又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柯 时间2020/07/15 14:45

法令纹是位在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 肌肤老化松弛和表情过于丰富是法令纹形成的两大原因。做按摩的方法可以预防消除法令纹,也可以用医疗美容手段去掉法令纹。


消除法令纹


法令纹,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有的人天生法令纹就比别人重,但总的来说,主要是年龄因素造成。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含量会渐渐流失,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造成皮肤松弛和老化,形成皮肤表面上的凹陷,就会产生法令纹。

你可能会觉得不可思议,表情会让我们产生法令纹吗?然而这确实影响着法令纹的因素之一。如果法令纹是从鼻侧延伸至嘴角,那是因为你太爱笑而形成的;如果法令纹从嘴角延伸向下,那就是你经常抿嘴和撇嘴。

目前我们常见的用医美方式祛除法令纹的方法有3种:

1、注射透明质酸 从根源深层除皱

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里皮层皱折凹陷部位,可以立即达到除皱效果,更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从根本上解决皮肤的衰老问题,除皱的同时更具保湿功效,肌肤倍显年轻。

2、注射除皱瘦型素 快速抑制皱纹

除皱瘦型素是一种神经传导阻断剂,能够瘦身与肌肉间的联系。在解决法令纹这样的动态表情纹的同时,还能整体提拉紧致面部肌肤。

3、微拉美除皱 全面提升 效果持久

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可吸收的高分子胶原弹力材料制成,完美倒勾设计,利用良好的提拉作用和力学平均分配原理,多点定位技术核心,使下垂的肌肉、组织、皮肤,全部回归到年轻时的位置。具有手术加速、效果持久、安全可靠三大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