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鼻基底与鼻整形是一项手术吗?改善鼻基底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凌云 时间2020/07/15 14:09

很多女孩子都是长得“没硬伤”,但是不够好看,这可能是因为鼻基底这个位置!鼻基底有多重要?今天呆小狐就来和你聊聊这个事~武汉鼻基底与鼻整形是一项手术吗?单纯隆鼻并不能改善面中部凹陷症状,解决鼻基底问题势在必行。武汉鼻基底和鼻整形是不同的两类手术,可以单独进行,由于鼻基底对鼻子和面部形态影响很大,建议同时完成,效果更好。


鼻基底


改善鼻基底的方法有哪些? 

1、透明质酸填充  

透明质酸填充鼻基底简单便捷,适合轻度鼻基底凹陷。但透明质酸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被人体慢慢吸收,需要再次进行补充注射。建议使用支撑力较好的透明质酸。  

2、假体填充  

假体填充材料主要是硅胶与膨体,二者对中重度鼻基底凹陷的改善程度较大且效果长久。硅胶不会与组织粘着愈合,易于移位,不建议使用。膨体材料由于具备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独特的微孔结构,易于固定,比较常用。


3、自体软骨填充  

重度的鼻基底凹陷,如果不接受假体材料和注射材料,可以采用自体肋软骨块状和碎屑状填充。但由于取肋骨有一定创伤,应用受到一定限制。  

4、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对轻中度鼻基底凹陷有明显的改善作用。优点是取材自身,安全长久。不过脂肪存在部分吸收的可能,因此可能需要二次填充。且由于脂肪组织比较柔软,对比较严重的鼻基底凹陷,一般与假体结合使用效果更好。  

通过以上呆小狐鼻基底的介绍,大家对鼻基底整形是不是有所了解了呢?武汉鼻基底手术是一项并不复杂但比较特殊的手术,对医师的技术及审美都有很高的要求。建议在专业医生指导下进行诊断,并选择合适的方法进行治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