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种植牙价格会是多少?种植牙选哪种材料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蔡国威蔡国威 2020/07/15 16:452020/07/15 16:45
呆狐网

牙齿缺损不仅影响美观,更重要的是更能上的影响。所以,现在很多牙齿缺失患者都喜欢选择去医院做种植牙,因为种植牙可以弥补牙齿缺失给人的面貌造成的缺陷。那么,人工种植牙的价格是多少呢?


人工种植牙


种植牙的费用包括种植体、修复基台、手术费用和烤瓷冠费用。选择优质的种植体和基台可以大程度的模仿真实口腔环境和真实牙齿,而选择全瓷的烤瓷牙冠,能达到逼真的视觉效果,因此,种植牙补牙的价格与种植牙不同的种植体、基台和烤瓷牙冠有很大关系。

专家说,影响种植牙价格的主要因素是种植牙材料的选择。随着种植牙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新型种植体材料不断涌现,选择优质的种植体材料,可以大大提高种植体的生物活性,降低排异性。优质的种植体材料能更有效刺激骨细胞发育,更快稳定,更易存活,种植牙成功率获得大幅提升。

在众多种植牙品牌中,3I种植牙系统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种植牙系统,口腔科引进3I种植牙技术,积累了丰富的种植牙经验,3I种植牙选用与人体相容性好的生物材料制成人工牙根,“种”到牙槽骨内,然后再在牙根上镶上逼真、坚硬的烤瓷牙冠,一颗新牙便“种”出来了。种植牙抛弃了传统镶牙中的钩和套,也不用牙托,更不用磨损两侧健康牙齿。种植牙技术及手术安全性是大家较为关注的,种植牙手术专家和种植牙技术是影响种植牙价格又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做种植牙对医生技术要求很高。

大家在做种植牙手术的时候应该去正规的专业机构,以免手术过程中,出现什么并发症,给患者造成更大伤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