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自体脂肪移植是什么?脂肪移植可以移到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戴秀丽 时间2020/07/15 15:17

脂肪,让多少人恨。但其实呆小狐觉得脂肪是放错位置的宝藏,自体脂肪填充,可以让脂肪变废为宝。今天呆小狐就来和仙女们一起来聊一聊关于武汉自体脂肪填充的那些事儿! 其实长在大腿、腰腹上的赘肉让人恨之入骨,但这些构成赘肉的“脂肪”,可是人体软黄金。

武汉自体脂肪移植是什么?所谓武汉自体脂肪移植就是从容易堆积的部位如腰腹部、大腿、臀部等部位提取多余脂肪,然后将多余脂肪提纯后移植到太阳穴、额头、面颊、胸部、臀部。


脂肪移植

  

脂肪从哪里来?自体脂肪移植供区建议一般是大腿皮下脂肪,其次是臀下和腹部脂肪,因为大腿、臀部等处的脂肪纤维少,脂肪含量高,成活率相对比较高,且大腿、臀部、腹部脂肪较多,脂肪层比较厚,供给足。  

脂肪移植可以移到哪里?  

1、面部:面颊、太阳穴、眼窝、苹果肌凹陷容易显老,脂肪搬家到这些地方可以改善凹陷,让面部变得饱满年轻。下巴轻微的形态不满意,也可以用脂肪来修饰。  

2、胸部填充:适合乳房有一定基础的爱美者,脂肪搬家后腿瘦了腰细了,胸变大了,一举两得。  

3、臀部填充:搬家到臀部的脂肪有效改善扁平臀,打造一个饱满挺翘的臀部。其他部位如鼻子也可以用脂肪进行填充,但脂肪隆鼻塑形效果和脂肪存活率较差,效果不够理想,一般不建议做。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