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激光美容哪里好?激光会让皮肤变敏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珂 时间2020/07/15 11:11

对于近几年的医疗美容行业来说,激光美容是才逐渐发展起来的小弟弟,但是却格外的受人欢迎,毕竟激光美容可以消除面部皱纹,用适量的激光照射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滑。如治疗痤疮、黑痣、老年斑等。由于激光美容无痛苦且安全可靠,受到人们欢迎。 

什么是激光美容?

激光美容产品的主要原理是采用对人体有益、透过能力较强、人体组织吸收率高的光波波段,利用弱激光对生物组织的刺激作用,同时对脸部多个美容穴位照射。

激光美容

通过对面部穴位和局部皮肤照射,有效的刺激面部经络穴位,加速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的供给状态,增加肌肤组织营养,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去除衰老萎缩的上皮细胞,增强面部皮肤骨胶原蛋白活力,促进细胞再生能力和皮脂腺、汗腺的分泌功能,刺激表皮末梢神经,促进肌体的合成代谢及组织修复,从而改善面部肤色晦暗、色素沉着、皮肤松弛、皱纹、眼袋下垂、黑眼圈、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等。

使面部皮肤红润光泽、弹性增强,延缓皮肤的衰老,起到养颜美容的效果。

激光会让皮肤变敏感吗?

除了担心疼痛之外,激光美容会不会令皮肤变薄、肌抉变敏感成为很多求美者担心的问题。

事实上,激光美容是透过表皮和其皮层进行的,不仅不会令皮肤变薄,光电的光热作用反而能皮肤层纤维细胞,恢复皮肤的弹性,使之更加紧致,没有必要过度担心。至于皮肤敏感问题,激光美容后短时间内确实会减少表皮的水分,或者角质层受到破坏;剥脱性治疗的激光会形成痂皮。

但是所有的“损伤”都在可控范围内,新愈合的皮肤具有完备的结构和新老更替的功能,所以,科学的激光美容不会使皮肤变得敏感。

虽然激光美容拥有强大的功效,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同为激光治疗,不同强度的适应人群不尽相同。总的来说,孕妇、口服激素及免疫抑制剂、较近有晒黑、晒伤或外出计划、需要治疗的区域皮肤敏感性高、有严重的内脏疾病等几类人群并不适合做激光手术。

此外,激光美容虽好,但也并不是能让每个人的皮肤趋于完美。如果求医者有做激光美容的心理需求,建议跟医生及时沟通,如果自身心理预期过高,而且远远超过现有技术所能达到的水准,也不太适合进行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