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脂肪移植后多久恢复?武汉脂肪移植后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7/15 15:25

很多人问呆小狐武汉脂肪移植后多久恢复?武汉脂肪移植后能维持多久?人体拥有丰富的血管网网络,自体脂肪移植后,这些血运会为脂肪细胞提供所需的营养,因此脂肪便存活了。当然,少部分受损的脂肪细胞或者没有吸收到营养的脂肪细胞无法存活会被人体吸收,随着人体代谢排出体外。  


脂肪移植


武汉脂肪移植后多久恢复?自体脂肪填充后,第二三天肿胀明显,一周左右基本消肿,3个月到半年左右逐渐效果稳定,有的人恢复期可能要更久一些。所以,在恢复期间放宽心态,有助于恢复。  

武汉脂肪移植后能维持多久?脂肪填充一般3个月左右就稳定了,“搬家”过来的脂肪和你身上的其他脂肪一样,是伴你终身的,所以效果是长久的。移植过来的脂肪具有原来的生物学性质,胖瘦时脂肪体积也会随着有所改变但是数量不会减少,所以,做完脂肪填充,可不要轻易减肥哦!  


自体脂肪移植会不会有什么危害?自体脂肪是自己的组织,不会排异,也会部分被自体吸收,成活后也会成为自体的一部分,材料上来说不会有危害。但如果医生的技术不过关或者在非法机构中注射,那么就有一定的风险:比如脂肪栓塞、填充的量过多过于集中导致出现硬块、脂肪囊,术后效果不自然等。所以,想做脂肪填充的话,一定要到正规机构,医生的手术案例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