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吸脂手术方法有哪些?眼部吸脂手术后的术后护理又要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珂 时间2020/07/15 14:04

眼部吸脂术对于眼部脂肪较厚的临床患者有特殊的优势表现。眼部吸脂与切开法相比,眼部吸脂更加简单,恢复也比较快,而且具有可逆性,即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


眼部吸脂术


眼部吸脂手术比起切开法,手术简便,缩短治疗及恢复时间。眼部吸脂术不仅能使眼睛看起来更美,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有一定帮助。

眼部吸脂术方法

1.定位分层吸脂:这是很早的机器抽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

2.超声抽脂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3.电子抽脂术: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收。

4.共振抽脂术: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5.激光辅助抽脂术:利用低能量激光使脂肪组织液化以利于吸除。

眼部吸脂后护理也很重要:

眼部吸脂术后除口服消炎药,更换敷料外,应尽早活动,加快消肿,减轻疼痛,禁止吸烟。眼部吸脂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酱油、醋等,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术后应多运动,休息时应抬高双下肢,促进血液循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