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牙齿冷光美白一周后变黄了是为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黄红云黄红云 2020/07/15 12:122020/07/15 12:12
呆狐网

南京牙齿冷光美白一周后变黄了是为什么呢?牙齿变白了以后整个人的颜值都会上升不少,那么很多人都会选择牙齿美白,既不伤害牙齿,还可以达到美白的目的,比如说冷光美白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牙齿美白方式,但是很多人反映做了冷光美白以后,只一个周的时间牙齿就变黄了,这是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牙齿冷光美白


冷光牙齿美白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划重点,冷光美白去除的是牙齿表面的色素,这就是为什么在做完冷光美白后牙齿会突然被白的原因,但由于除去的仅是牙齿表面的色素,后期的色素沉淀依旧会造成牙齿重新变黄。

相信很多人在做冷光美白的时候,美牙师就会告诉她,在做完冷光后的24小时内尽量避免食用深色色素的食物或者饮料,这就是前文中铂尔汀提到的,后期的色素沉淀依旧会造成牙齿重新变黄。

 

那么,究竟什么食物属于深色色素,会使牙齿再次变黄呢?咖啡可乐红酒等深色饮料、树莓桑葚西红柿等颜色鲜艳的果蔬、嚼槟榔吸烟、甚至是使用带有颜色的牙膏和漱口水,都会导致色素重新在牙齿表面堆积沉淀。

 

南京牙齿冷光美白一周后变黄了是为什么呢?牙齿冷光美白毕竟是一个改善牙齿的方法,大家想要维持更长的时间,在日常饮食上就要多加注意,避开食用一些色素食品,不仅利于牙齿变白,就连身体也会变健康很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