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鼻唇沟填充用什么材料比较好?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延清 时间2020/07/14 14:23

南京鼻唇沟填充用什么材料比较好?效果怎么样呢?鼻唇沟一般被称为法令纹,随着年龄的增大会逐渐明显,想要面部变得年轻,去掉鼻唇沟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现在不也有许多方法可以进行鼻唇沟的填充,安全有效,快捷方便,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效果。


鼻唇沟改善


1、透明质酸填充

透明质酸也叫做透明质酸,是细胞外基质的主要成分,交联形式的透明质酸可以更长时间抵抗降解。透明质酸安全、可靠,并发症的发生率只有5%,主要包括注射部位的青紫、红斑、疼痛和瘙痒。这些轻微的不良反应通常消除很快而且不留后遗症。少部分患者可有局部硬结,持续时间不会超过2周。明显的血管并发症大多严重而持久,与血管内注射,血管外部压迫。


2、胶原蛋白填充

胶原蛋白具有抗原性,有3%~5%的人群发生过敏反应、结节性肉芽肿等并发症,故注射前需做过敏试验;且胶原在组织中容易被吸收,一般注射后3个月内需再注射。


3、膨体聚四氟乙烯填充

膨体聚四氟乙烯有稳定的化学性质以及特有的多孔超微结构,是理想的填充材料。但ePTFE极易吸附杂质贮留于其内部微孔之中,使其丧失了良好的组织相容性,可引起组织的排异反应,造成手术的失败。


4、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填充

自体脂肪颗粒填充鼻唇沟在术后3~4个月的近期效果显著,但在随后的5~8个月,这种改善逐渐减弱。大多数患者在术后9~14个月治疗效果仍在减退,只有3%~4%的患者治疗效果维持超过14个月。所以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填充沟只对短期治疗有效。


南京鼻唇沟填充用什么材料比较好?效果怎么样呢?每一种材料的维持时间都不一样,大家想要改善鼻唇沟的话,肯定是需要和医生沟通的,进行了面诊以后才能确定方案,同时正规的整形机构材料会更安全,技术也会更可靠一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