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纹的形成有哪些原因?注射祛除抬头纹的步骤是什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7/14 16:28

现在很多人的额头都出现了抬头纹,有的人年纪轻轻抬头纹就特别重,并且是在年龄的增长下,纹路清晰,整个脸部显得苍老,眉毛浓重,那么抬头纹太重怎么办呢?因此祛除抬头纹的工作就很重要了。


祛除抬头纹


抬头纹的形成有两类原因:

一类是表情习惯造成的,没有年龄限制,很多年轻人习惯性的皱眉,也会提早出现抬头纹,当然这类抬头纹一般只有在做表情的时候才会出现。另一类情况是因为肌肉老化、皮肤松弛,导致皮肤凹陷,形成静态的长久性的抬头纹,无论是做表情还是不做表情,额头上都会有抬头纹。

抬头纹的去除要对症治疗。对动态的抬头纹可以选择注射除皱瘦型素,对静态的抬头纹注射除皱瘦型素就没有用,此时需要注射透明质酸或自体脂肪来去除。

除皱瘦型素去抬头纹是利用除皱瘦型素干扰表情肌和神经之间的信号传递,让表情肌肉在失去神经控制的前提下,停止运动,久而久之因为表情肌长期不动,抬头纹就会减少,直至消失不见。

注射用的除皱瘦型素都是经过稀释了的,是 药监局批准认可的注射产品,除皱瘦型素对人体的致死剂量40U/Kg,而注射消除抬头纹的用量只有5U,所以注射安全性很高。

针管注射的方式不会在面部额头部位留下创伤或痕迹,不用承受动刀的风险,注射的除皱瘦型素可以在半年后被人体吸收代谢出去。即使注射的效果不满意,也不用提心吊胆或者急着去做二次修复,需要要在半年后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其注射步骤 

1:目前经FDA批准的产品是botox除皱瘦型素®,该产品以100u无菌包装。在使用前溶入无防腐剂的生理盐水中进行稀释。

2:采用18G注射器吸取合适量的BTX注射液,对于botox除皱瘦型素®来说,浓度在2.5-5u/0.1ml,注射器移除18G针头,换上30、31或32G的针头。

3:求美者取正坐位,采用局麻药或冰块对注射部位皮肤轻微麻醉,消毒,将吸取了1ml注射液的注射器针头刺入真里皮层下方(沿眉部即皮肤表面下1mm),目的是将药物注射至皮肤与肌肉层之间。

4:每个注射点注射一个BTX微滴,每个微滴含有0.001-1.0u的肉毒毒素(botox除皱瘦型素®),溶在0.01-0.05ml注射用盐水中。本专利中选剂量为每个微滴中含有0.25-0.5u肉毒毒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