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有乳晕过深矫正术呢?难道大家的颜色不一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07/14 16:06

对于女性来说乳晕并不陌生吧,就是乳头边上那一圈叫做乳晕。那么为什么会有乳晕过深矫正术呢?难道大家的颜色不一样吗?对于很多男性来说,似乎女性的一些性器官颜色粉嫩才是正常的表现,若是颜色深就是性生活丰富导致的,是这样吗?

胸

乳晕应该是什么颜色?


乳晕颜色的变化,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还有身体内黑色素的细胞有关。私密处的黑色素细胞数量比其他地方的多好几倍,这些黑色素细胞受性激素的影响产生黑色素,当性激素水平升高的时候,这些部位就更容易沉积黑色素,因此看上去颜色会深一些。


为什么大家觉得粉嫩的颜色才正常呢?我想可能是因为大众的审美是这样吧。


乳晕颜色深代表性生活丰富?


大家之所以认为和性生活有关,是觉得摩擦次数多引起的。私密部门可是很脆弱很娇嫩的,怕是还没摩擦变黑,就已经摩擦出血了吧...它就是一种正常的生长变化。


对于嫌弃自己乳晕的妹子,不要太过于自卑,挺胸昂头做个自信女人,要是另一半为这事碎碎念而耿耿于怀,只有两种可能,一是他不爱你,二是他没文化。


还是想把颜色变浅,怎么办?


其实吧,就算道理都懂,但还是会有妹子想要了解变浅的想法。


乳晕漂红手术


方法解析:乳晕漂红手术的手术方法是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


效果解析:手术后恢复时间长,有疼痛感,依个人体质,一般3到6个月颜色会慢慢还原,重新打回原形。且花费不菲,动辄上万。另外手术的安全性在美容界也存在巨大争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