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割双眼皮术后该热敷还是冷敷?武汉割双眼皮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7/14 13:11

现如今靠后天拥有一双美丽动人的大眼已经不是一件难事,武汉双眼皮手术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追求美丽的心人人都有,拥有一双美丽动人的双眼皮多招人待见。很多的女性都会选择做手术来美丽自己的眼睛。那么夏天割双眼皮术后该热敷还是冷敷?武汉割双眼皮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今天呆小狐来讲讲:


夏天割双眼皮


夏天割双眼皮术后该热敷还是冷敷?

1、湿冷敷法

用盆盛冷水(夏季可放入冰块),泡两块小毛巾或纱布,取出拧至半干后敷于患部。4~5分钟更换一次敷布,每次20~30分钟,每日可多次。

2、湿热敷法

用毛巾或者纱布浸泡在温度适中的水里,等完全浸泡,再用手将纱布或者毛巾拧干,并将其放在眼睛周围,每三分钟换一次,等待眼部不透气就更换另一个毛巾或者纱布,依次交换更迭。坚持每天三到四遍。


武汉割双眼皮手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1、手术后三天都要服用抗生素,防止术后感染。

2、要保持眼皮清洁干燥,手术后一周之内都不要让眼皮碰到水。

3、为防止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可在手术2天内对局部伤口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时间不宜过长,避免冻伤。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门诊部复诊。

4、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一些带有刺激性的食物和饮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