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微创双眼皮怎么样?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价格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07/14 11:08

杭州微创双眼皮怎么样?什么叫做微创手术呢?所谓微创双眼皮手术是指介于缝合式与切开式之间的双眼皮手术,是一种基于为了达到既能切开又不留下疤痕的微创技术。那这种方法有哪些好处呢?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价格贵不贵?

眼

微创双眼皮手术选择的切口位置在眼睫上方靠近眼角位置,切口非常隐蔽,手术需要在麻醉条件下做三个现有2~3毫米的切口,通过这些切口将皮肤下方堆积的脂肪、肌肉等组织进行去除,在参考术前设计的双眼皮形态进行双眼皮固定,较后进行严密的缝合就可以达到非常自然的效果了,手术切口小恢复快,不会留下明显疤痕,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


微创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是永 久性的,微创双眼皮手术对人体身上小,术后有轻微的肿胀,求美者要严格的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效果才能很好的保持,虽然说效果是长久性的,但还是建议求美者去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来保证安全性和双眼皮形态的美观效果。


微创双眼皮手术在国内正规医院做大概需要6800~13000元左右,你价格和求美者选择的医院和医生的资质水平有关,资质水平越高价格越高,其次,和求美者自身的眼部状况有关,如果眼睛脂肪堆积过多导致手术难度过大,价格会高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