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鼻尖整形的材料有哪些?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贝贝 时间2020/07/14 16:13

南京鼻尖整形的材料有哪些?效果怎么样呢?想要鼻子变漂亮,单纯的让鼻梁变高是不完整的,必须让鼻尖适应整个脸型,这样更加协调,同时鼻尖好看的话,会让整个鼻子变得更加精致,五官也会更加出色一点,那么想要进行鼻尖整形的话,可以一起了解一下。


鼻尖整形


如用假体做鼻尖,时间久了可能会容易导致鼻部组织挛缩,或者顶破皮肤的潜在因素,因此多数的整形专家一般都会建议你采用自体材料。

鼻中膈软骨

鼻中隔软骨较平直,支撑力量较好,更适合做鼻尖整形的软骨支架,能够适应不同的情况,如有的鼻尖需要抬高,有的鼻尖需要拉长等。但取鼻中隔软骨的技术要求要远远大于取耳软骨,所以选择这个材料找到经验丰富的医生或专家,当然如果整形医生 你用耳软骨也是不错的选择。


肋软骨

肋软骨移植同样是专家们通常采用的鼻尖整形方法,主要适合那些条件较差和要求较高的人,有时也用来修复难度较大的失败手术。肋软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筋膜让鼻尖圆润,改善鼻尖单薄。术后形态好、无排异,能达到理想状态,术后鼻尖自然和谐,宛若天成。


耳软骨

通过使用耳软骨,可以让鼻尖整形有两个自然的表现点,作出来的鼻尖自然美观,即使专业的人士,也很难看出鼻子是做过的。与以上两种自身材料相比,耳软骨相对技术简单,恢复快,这也是为什么耳软骨是医生建议你选择的原因之一。


南京鼻尖整形的材料有哪些?效果怎么样呢?鼻尖整形的方法虽然很多,但是大家依旧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专业的医生也会给出建议,这样会更自然,效果更好。所以大家在术前一定要和医生进行沟通,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