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有哪几种方式呢?在杭州,每种隆鼻的价格又是怎么样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07/14 14:28

隆鼻想必大家听着都不陌生,那么隆鼻有哪几种方式呢?分别是怎么操作的呢?在杭州,每种隆鼻的价格又是怎么样的呢?那今天呆小狐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各种隆鼻的情况,方便各位想要隆鼻的姐妹选择合适的方法!

鼻

鼻中隔软骨隆鼻

用鼻中隔软骨的优点是不用另外开刀,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时,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取材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切口,不需要再另外开刀,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杭州地区价位:5000-18000


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属于一种酸性粘多糖。透明质酸隆鼻是只通过局部注射透明质酸,达到隆鼻的效果。其优点就是创伤小、恢复快,一般只要是合法正规的透明质酸产品,都可认为是安全的!


它的局限性就是不能够起到非常硬性的支撑,并且是需要多次注射的,即药物代谢掉、吸收了,已经恢复到原样了,需要再次来注射。


杭州地区价位:1700-11000


硅胶隆鼻

硅胶假体是专用的医疗硅橡胶制品,是医用有机硅高分子材料。它的特点是耐高低温,化学性质稳定,与人体相容性好,无 毒不致癌,不致敏等。这种材料不光用于美容整形外科,同样的还用于其他临床外科,能再造身体的其他器官,甚至人造血管,人造心脏等。


杭州地区价位:3400-15000


复合式隆鼻

复合隆鼻主要是I型假体+自体耳软骨隆鼻,就是在假体隆鼻的基础上夹了个软骨垫鼻尖,所以被称为复合隆鼻,我们都知道软骨垫鼻尖不仅可以塑形,而且柔软度好鼻尖更自然,而且还能预防假体下滑,也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隆鼻手术方法。


杭州地区价位:3900-23000


胶原蛋白隆鼻

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一样属于人体组织,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可降解性和生物活性,比如低抗原性、在体内容易被人体吸收、能促进细胞成活和生长、促进血小板凝结等。而胶原蛋白填充在临床上的使用也是有几十年的历史了,所以具有一定的安全性。


杭州地区价位:2400-8100


膨体隆鼻

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gore-tex)是目前公认比较好的异体隆鼻材料,目前认为植入后可以有血管长入,从而牢固地不会摆动。较重要地,直到现在,还没有听说有因此而致癌的例子。


杭州地区价位:5500-38000


自体耳软骨隆鼻

自体耳甲腔软骨取自患者自己的耳廓内下,取后耳朵的外形会一模一样,就算是很专业的医生不注意的话也是看不出来的,所以耳甲腔软骨是鼻整形手术中优先考虑的材料。


杭州地区价位:5000-18000


自体肋软骨隆鼻

自体肋软骨是很好的鼻整形自体填充材料,可以方便地修成想要的任何形状,就是有一样:胸前需要留一道伤疤,而且胸廓也从此有了薄弱区,所以不是复杂的全鼻整形,一般是不建议使用肋软骨的,也不会排异。


杭州地区价位:5100-21000


自体脂肪隆鼻

自体脂肪隆鼻是一种新型的隆鼻手术,是从身体脂肪富集的部位吸脂并制备成纯化的颗粒脂肪,移植到鼻部并塑形,脂肪成活稳定的时间一般为8-10周。自体脂肪隆鼻同样可以塑造出挺拔俊秀充满灵气的鼻子。因为无需开刀因而避免了疤痕增生的风险。隆鼻所采用的填充材料是自身的脂肪组织,因而避免了排异反应和过敏现象。基于自体脂肪隆鼻手术安全性高,并发症低,手术疼痛度小,易为人们接受,近年来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所喜爱。


杭州地区价位:4500-9800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