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露肩上衣直角肩太美了,上海哪里打瘦肩针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鹏 时间2020/07/14 10:12

就在昨天7月13日,鞠婧祎穿搭露肩上衣,搭配黑色工装裤造型!肩颈线优越。粉丝和围观群众纷纷惊呼鞠婧祎露肩上衣太美啦!鞠婧祎锁骨也好好看呀!肩颈线条好棒,直角肩绝了。

试想一个优雅娴静的女子一转身却留给人一副“虎背熊腰”的形象,这印象立即就打折扣了是不,所以呀,这个夏季,肩部的美丽也是一个热点哟!是的,拥有一个直角肩是每一个女生都想的事情,可是看看镜子中的自己,那肥硕的肩膀,怎么办?

肩

夏季了,一副美丽的肩膀就像颈部的锁骨一起,起着举足轻重的美丽作用。那么瘦肩针究竟是什么?如何达到美肩的作用?

瘦肩针其实就是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让肩膀上发达的斜方肌软化变小,在左右斜方肌的位置,各注射适量单位的除皱瘦型素,来达到瘦肩的目的。

瘦肩针具体作用的过程是通过除皱瘦型素来暂时瘦身和斜方肌的连接,让收缩的肌肉得到放松,暂时被麻痹。而肌肉从休息中会逐渐萎缩(用进废退),达到视觉上缩小肩膀体积,雕塑肩部线条的效果。

肉毒毒素,是一种生物制品,但它并不是像名称这样可怕。除皱瘦型素瘦肩针的原理,主要是是利用除皱瘦型素给斜方肌传递一种具有松弛作用的物质,麻痹肩上的肌肉,让它们少动,长期不动会适量萎缩,体积变小,从而达到注射瘦肩针后理想的瘦肩效果。

既然是除皱瘦型素,听起来就不陌生了。目前获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认证通过的除皱瘦型素品牌只有两个:一是兰州衡力除皱瘦型素;二得美国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这两款除皱瘦型素都可以达成较好的瘦肩效果。除此之外,其它品牌的除皱瘦型素药剂都没有经过审批,贸然使用一定是不安全的。其余的粉毒、绿毒、白毒等,更是非法的,通通不能打!

一般打了瘦肩针,多久可以看到效果呢?这是每一个求美者关注的问题。

在打了瘦肩针后,一般是一周开始起效。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效果是较为明显的。平均可以保持5个月的效果,瘦肩针失效之后可以再次注射,但是一次不可以打太多,以免对于肌肉的恢复和健康造成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