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在武汉开眼角为什么你的不好看?到底要不要开眼角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07/14 13:32

一般来说,通过武汉开眼角手术可以使眼睛长度增加3-5mm,恢复后一般可以增加2-4mm,特别是和双眼皮手术一起效果更好。但后台却有很多人和呆小狐说反应:同样是在武汉开眼角后不仅没有变漂亮,反而更丑了!眼睛再美,却不能单独绽放光彩,开眼角与五官协调很重要!如果眼睛与五官不协调,眼角开再大也是丑!今天呆小狐就来讲讲:同样是在武汉开眼角为什么你的不好看?到底要不要开眼角呢?武汉开眼角应该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武汉开眼角


1、开眼角,要考虑眼睛与鼻子的协调。很多爱美的人选择先割双眼皮,再隆鼻。但是鼻子隆高之后,必然会拉近两眼之间的距离,这样的五官过于紧凑,感觉是开眼角开到了鼻梁上,失去了美感。  

2、开眼角,要考虑眼睛与眼睛的协调。美丽是适度,而不是极限。原本就是“三庭五眼”的美人,如果把眼角完全打开,眼睛与眼睛之间就显得太近了,有点像对对眼。眼角并不是开得越大,眼头过于拉长后,眼神缺乏温柔!  


到底要不要开眼角呢?以下几种情况小仙女们可以考虑一下:  

一、内眦赘皮  

大部分人亚洲人内眼角自带内眦赘皮,内眦赘皮又叫蒙古褶皱,是指在内眼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它遮掩着内眼角,严重的情况,它还遮挡部分视野,使有双重睑的人只能形成“半双”,从而影响眼睛的美观。严重的内眦赘皮,建议开内眼角。  

二、眼距宽  

如果两个眼睛之间距离太宽,像牛郎织女般隔了一个银河,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不会拉近眼睛实际间距,但视觉上有效拉近了眼距,开个内眼角就会更好看。  

三、眼睛过小  

去除内眦赘皮能明显拉宽眼裂,拉长眼型,使小眼变大眼。  

呆小狐建议建议:武汉开眼角是一项非常精细的手术,对医生技术、手术方法、设备要求都有特别高的要求。所以,想要开眼角,一定要到正规的武汉整形外科医院,选择有资质审美技术双在线的整形医生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